味增

懶癌重症偶爾寫文

【鬼白】还未发现的心意

*ooc可能有
*总之就是灯灯暗恋泽泽

情人节。

在这个的节日里,商店街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氛围,到处都冒着粉红色泡泡。原本应该是个美好的日子、可以开开心心地拉着妹子的小手度过的,可现在⋯⋯

“唉。”白泽叹了口气。默默瞅了眼正在咕嘟嘟冒泡的锅子,在瞅了眼旁边抱着手臂、面色不善的鬼神。他无聊地单手撑着下巴,咕哝着说道“隔水加热之后要搅拌——所以我说为什么要来我这里做巧克力啊!”
鬼灯瞥了眼满脸怨念的白泽,“你这边唯一有用的就剩下这口锅了。”
“那你回去地狱做!地狱不是有很多锅吗!任君挑选!”白泽一脸悲愤地趴倒在木制柜台上,脸埋在手臂里,他含糊的说道“我这锅可是用来熬药的——总之你快点弄弄滚回去!”
“嗤。”鬼灯只扔下一个带着嘲讽的单音,偶尔伸手将锅里隔水加热后融化的巧克力搅拌搅拌。一时之间,除了滚水咕嘟冒泡的声音,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喂,我说⋯⋯”过了良久,白泽撑着脸颊开口“你一直待在这里,我可是很困扰的啊。”
鬼灯只是斜斜睨了白泽一眼,并没有回话。搅拌、熄火,将盛满巧克力浆的小锅取出,再将它们全数倒进事先准备好的、金鱼草造型的模具中。
而那边的白泽还在自顾自的抱怨“你在这里,女孩子们都不来了⋯⋯可恶,我今天可是要跟香香软软的女孩子们约会的!所以你这种硬邦邦又死气沉沉的男人赶紧回地狱啊!”
“你还是死心吧,”鬼灯嘲弄地开口“像你这种每天想着玩乐和发情的白猪,不会有女孩子看上的。”
“你——我还轮不到你来说教!恶鬼!”说着说着,白泽抱住头哀嚎“连桃太郎都去约会了,为什么只有我不能尽情享受这个美好的日子啊——”
鬼灯并没有回答。他伸出指尖、沾了点稍微冷却下来的巧克力浆送入口中。巧克力很甜,不过吃起来还算正常——至少以天国的口味来说,这巧克力的味道很正常了,就像是现世的商店街里贩售的巧克力。毕竟鬼灯可是克制住自己、没有在里头加什么骨髓味增之类的。
“啧。”鬼灯手里捧着模具思索了几秒,最后在白泽有些惊恐的目光中走向对方“给你了,吃吧。”鬼灯温柔的说道。不过他手上的动作可一点都不温柔,还未完全凝固的巧克力浆糊上白泽俊秀的面庞,连同模具一起塞进他的嘴巴。
“唔咳咳咳烫烫烫!这个根本都没有凝——唔唔唔!我吃!我吃!”白泽狼狈的挥舞着手臂,可惜挣扎不但完全没有用、反而弄的满手都是巧克力。好不容易挣脱对方掐着自己脖子的手,白泽看了眼浑身狼狈的自己,在看了眼完好如初(?)的鬼灯“为什么我非得在情人节吃你做的巧克力啊!恶鬼!”他叫道。
鬼灯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单手拎起白泽的领子、咬牙切齿地“给我感恩戴德的吃下去啊混帐!”
为什么我非得做巧克力给这混帐吃呢?看着白泽又惊又怒的神情,鬼灯陷入了沉思。



“哦,鬼灯君呀?”阎魔笑咪咪地凑过来打声招呼“今天情人节呢,鬼灯君有送巧克力了吗?”
鬼灯没有说是或者不是,只是含糊地发出一个“唔。”的单音。
面对他这种态度,阎魔也不知道他到底想表达什么,直好拍了拍鬼灯的肩膀说“如果鬼灯君送谁巧克力的话,收到的人一定会很开心的。”
⋯⋯很开心⋯吗?想起对方的神情,地狱的辅佐官难得陷入了沉默以及怀疑。过了良久,鬼灯抬起头,仍是一样面无表情的看向阎魔“大王,虽然今天是情人节,但是没有放假。”
“咦咦咦?!”
“所以您还是要工作。”
“鬼灯君啊,这⋯⋯”
“工作。”
“鬼灯⋯⋯”
“工作。”
“鬼⋯⋯”
“工作。”
“⋯⋯”
“工作。”

今天的地狱,还是一如往常啊。

—————

单森狗节快乐_(:з」∠)_!
总觉得互相暗恋的话,最不平静的应该是鬼灯吧
表面上仍然高冷面无表情不要碰我找死吗,心里想着的却是啊啊啊为什么啊啊啊我啊啊啊啊啊⋯⋯之类的23333

评论
热度(57)

© 味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