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增

懶癌重症偶爾寫文

一个脑洞

*hp世界观设定,脑洞产物,ooc可能有
*emmmmmm⋯⋯以后想写hp设定的鬼白长篇!


霍格华兹地狱周报
采访/撰稿:小判


白泽是魔药学教授,同时也是斯莱特林的学院长。对于辨认各种药用植物和调配药剂是非常的擅长,曾经被校长阎魔称赞是“百年难得一见的魔药奇才”。一张脸上总是挂着微笑,面容虽然年轻但其实年纪非常的老,有传言说他甚至比黑胡子巫师阎魔还要年长。他最拿手的魔药是各式用在恢复伤口、调理身体的魔药,据他本人说这样才能更方便接触女孩子们(为了疗伤),还说那些楚楚可怜的美丽女孩儿总会勾起他怜惜的心思。不过他后面这句话还没说完就被不知打哪儿飞出来的狼牙棒给打飞了。
由于拥有着一张俊秀的脸蛋、永远挂着微笑的神情以及温和的个性,白泽在学生中人气非常的高。不过当被问起“会以白泽教授作为理想对象吗?”的时候,十个女学生有一个会说不会,剩下九个会说“我比较喜欢鬼灯教授呢”。葛来芬多的学生桃子君(化名)曾这样说:“如果白泽教授拥有鬼灯教授的一半性格,起码会比现在受女孩欢迎十倍!”
与魔药天份恰好相反的是,白泽的黑魔法非常之烂。他本人则是声称他爱好和平、心地善良所以这种邪恶的魔法自然使不出来。
另外,白泽教授的宠物猫好好和他本人一样神秘。据说那是一种强大魔法生物。牠外表就像浑身雪白四肢漆黑的普通猫咪,但脸长得太有个性了,据说看到牠的脸还会做恶梦。不过白泽本人倒是很喜欢牠。
“可以想像——那种生物的确拥有强大的灵力。从牠的脸长得像个诅咒这点就能得知。”——来自鬼灯教授(冷冷的讽刺语调)。
虽然白泽教授总是笑嘻嘻地看起来像是个赫奇帕奇,又博学地像个拉文克劳,不过其实他是个斯莱特林。据说他有着东方古老魔法家族的血统,这从他黑色的头发和眼眸就约略猜的出来。
“比起白泽教授,鬼灯教授更像我们的学院长。”——来自斯莱特林的学生们。


鬼灯,黑魔法教授,同时也是拉文克劳的学院长。对于魔药也是非常擅长,不过比起治疗系魔药,他更喜欢制作各式有毒的、会带来负面的药剂。据说他制作的厄运药剂可以让人倒霉一整年。
除了擅长黑魔法、魔药制作外,他也十分擅长各项体育活动。魁地奇就是其中之一。在他还是学生的时候他就是名出色的击球手,同时也是拉文克劳的队长。他曾经让一颗鬼飞球撞飞坐在看台上的白泽还顺道在尖塔上弄出一个大洞。那时候只要敌对球员看见飞过来的球是来自鬼灯,都会自动让出一条直通球门的路。
“比起荣誉,我们更在乎生命。”——来自斯莱特林的全体球员们。
另外他也非常注重体术的训练。据说有很多找他决斗的巫师在把魔咒念完之前,就被他一棒子打飞了。
“从鬼灯教授抽飞白泽教授的动作里,可以看出他当年身为“黄金击球手”的风采!”——来自葛来芬多的蜜桃(化名)。
鬼灯和白泽似乎非常的不对盘。据说是因为鬼灯原本的志向是成为魔药教授,但无论如何都无法胜过白泽教授,所以非常不服气。夜巡的级长们表示,常常在半夜看见鬼灯教授拖着白泽教授走向八楼(有求必应屋)。如果白泽教授躲在办公室里不出来,鬼灯教授连魔法都不用直接把门给砸开。
“先是惨叫,接着怒骂,最后是呻吟⋯⋯白泽教授实在是有些可怜。”——来自各学院的级长们带着同情的目光以及谜之微笑。
至于本人的宠物,是一种叫金鱼草的动植物。虽然长的古怪但意外的有些可爱,而且非常的多才多艺。另外,鬼灯教授是个非常喜欢毛绒绒小动物的人,他的梦想是抱抱考拉。
“鬼灯教授常常面无表情地摸着我的狗和其他宠物们!”——来自葛来分多的桃子君(化名)。


就后则是来自两位教授的留言:

鬼灯教授:“其实除了黑魔法和魔药,我也擅长变形术。把人揍到变形的那种。尤其是在把白猪教授揍变形的这点上,我非常擅长而且乐意。”
白泽教授:“不要把我俩的报导放在一起好吗?千万不要!因为我看着他的脸就想吐!”

以及其他人的评论:

阿香教授:“啊⋯⋯果然是爱情吗?”
烹狐法袍专卖店老板妲己:“哎呀,打是情,骂是爱嘛。”
葛来分多的桃子君:“其实我们学生大多都习惯了,就算哪天他们要结为伴侣大概也不会太惊讶。”
源义经教授:“指日可待。”
阎魔校长:“啊,希望老夫能受邀参加婚礼!”

白泽教授:“你们够了!瞎说什么!谁要跟那个恶鬼——呜呜呜!”(图片的白泽正被由黑魔法召唤出的不知名魔法植物捆住)

评论(2)
热度(37)

© 味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