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增

懶癌重症偶爾寫文

那只野猫说想吃 ♂我该肿么破(4)

*猫哥x鼠邪,小清新欢乐向

*ooc绝对有,持续放飞自我,仅搏诸君一笑

*其他章节走这里: 123



        “什么!你说,那猫没有吃你?”小花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问“不可能吧,你看起来那么好吃的!”

        “⋯⋯小花你啥意思啊?”吴邪嘎吱嘎吱地咬着蔬菜无言地问。心惊胆颤的睡了一个晚上,早上起来都饿了唉。

        “像你这么软呼呼的鼠团子,我吃素的看了都想吃了。”小花说道,向吴邪那边凑了凑“所以昨晚到底⋯⋯?”

        “唔⋯⋯”吴邪看着天空想了几秒“也没啥吧,就是和他睡觉。”

        “一起睡觉?”小花再次瞪大眼睛,脑内飞过那猫小哥用脖子以下不可描述之处对吴邪的脖子以下不可描述之处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的画面,他打量着吴邪的小身板,忍不住问“你⋯⋯那,那你疼不疼啊?”

       吴邪搔了搔脑袋,不太懂为什么小花要这么问。不过他的确是挺疼的,昨晚睡不好,翻来覆去地磕着笼子了。于是他点了点头、含糊的说道“是挺疼的。”

        小花深深吸一口气,感觉有股怒气直冲脑门。看吴邪这个样子,恐怕还是个处呢,竟然就被那野猫诓骗了去、糊里糊涂地失了身子!“你要叫他负责!”小花严肃的说道。

        “负⋯⋯负责?”这下吴邪彻底懵了,负责?负什么责?

        “当然要负责,他都和你一起睡了。”小花说道,顿了顿,又说“而且你还是第一次!”

        “哦,原来是这样啊⋯⋯”吴邪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说起来他的确是第一次跟猫一起睡觉呢!想到这里,他不禁问道“那小花,如果我和一起睡的话也要负责么?”

        “⋯⋯当然,我的话一定会负责的。”小花说道,他瞅了眼吴邪的小身板,又不禁感到怀疑。猫和天竺鼠⋯这到底是怎么⋯⋯“总之,如果今晚那野猫又来找你的话,你一定要叫他负责!”

        “哦,那怎么负责啊?”

        “就是让他以后都听你的。”

        “那他要是不负责呢?”

        小花冷笑了声“那就打死,算我的!”他眯着眼睛哼道。

        “⋯⋯小花你看起来好可怕啊。”



       猫小哥嘴里叼着一朵波斯菊,轻巧地从窗户上跳下、钻过货柜,熟练地走到小鼠团子的笼子前面。他惊讶地发现今天晚上那鼠团子并没有睡着、或是躲起来,而是张着一双晶亮的眼睛望着自己,看样子是在等自己。

        “⋯⋯怎么了?”他放下嘴里的波斯菊,喵声问道。

        “小哥你来啦?”吴邪说道,他拍了拍笼子上垫着的干草,指着笼子旁的空位“坐吧。”他有些小开心,毕竟如果小哥会对他负责的话,就代表以后会有只猫听他的话。想想就觉得兴奋!

        小哥点了点头,随即在一旁坐下。因为一猫一鼠的体型差距,他只有半趴着、才能恰好与吴邪平视。

        “那什么,”吴邪清了清嗓子,尽量大声又清楚地说“你要对我负责!”

        “什么?”

        “我说,”吴邪又说道“你要对我负责!”他看对方的仍是一脸茫然的样子,吴邪又道“小花⋯⋯就是隔壁的兔子说,咱俩一起睡了,而且我还是第一次和猫睡,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虽然黑猫小哥不是很懂为什么一起睡觉就要负责什么的——毕竟这么多年来他都是孤独一猫走天涯——他还是点了点头。“怎么负责?”

        “负责,就是你以后都得听我的!”吴邪挺起小胸膛说道。突然觉得猫也没什么好可怕的嘛,想想看如果这只猫以后都得对自己唯命是从的话,那就算他长着一张可怕的脸也会瞬间变得亲切的。

        而猫小哥只想了几秒便点头答应道“好。”因为不管再怎样说,一只鼠团子似乎也不会提出“我想要那辆新上市的跑车你给我买”这样的可怕要求。而且他答应之后,吴邪看起来特别高兴的样子。猫小哥看着脸上洋溢着欣喜的鼠团子,忽地感到心里一软“这个给你。”他喵声说道,把波斯菊递进笼子里。

        “给、给我的吗?”吴邪瞪大眼睛,有些不敢置信地问。他还是第一次收到除了蔬菜以外的植物呢!

        “嗯。”黑猫小哥点了点头,低声说道“⋯⋯我觉得你会喜欢。”

        “谢谢!”吴邪万分感动地抱住花嗅了嗅,然后张大嘴巴阿呜一口把花给吃了。一边嚼着花,他含糊地说道“真好吃,谢谢你,我很喜欢!”

        黑猫小哥:“⋯⋯⋯⋯”突然感觉心塞。



—————


其实鼠邪和老吴个性差多了,硬要说的话鼠邪顶多像最开始的小吴(?)

里面觉得最不ooc的大约是猫小哥了吧

这就是个欢乐脑洞作,搏诸君一笑,大家别介意哈

原著向的有写一些雨村日常,可以去看看(偷偷安利

不过想想如果鼠邪叼着根麦草杆说“爱睡睡不睡滚”感觉也挺带感的(不

评论(24)
热度(89)

© 味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