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增

懶癌重症偶爾寫文

那只野猫说想吃 ♂我该肿么破(8)

*猫哥x鼠邪,小清新向
*ooc有,脑洞产物,放飞自我
*上一章走這裡:7





吴邪愣愣地看着毛皮漆黑的猫咪,脑子里一片混乱“你⋯⋯你什么意思?”他不敢置信地说道,扔下手中的白菜叶子,鼠邪几步窜上前,小爪子紧紧握着栏杆“你要去哪里?我能去么?”
黑猫小哥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头。吴邪从他的眼睛里发现了许多自己不懂的情绪,那是淡然、是惆怅⋯⋯像是释怀之后的洒脱。鼠邪突然感到十分害怕,就像是有什么正在消失了一样“为什么?你要去哪里!”他吱声叫道,声音里满是惊慌。他努力地想往小哥那里去,但是中间有笼子隔着,他只能从缝隙中伸出爪子。
“我要去做我该做的事。”小哥终于说话了。他低下头,眼睛直直看着吴邪,犹豫地喵声说道“你⋯⋯保重。”说完,他抬起右前爪,轻轻按上吴邪的小爪子。
“等等!”鼠邪惊慌的吱吱叫着,使劲力气朝小哥伸出爪子。但黑猫小哥只是深深、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别⋯⋯别走!”他瞧见小哥甩了甩尾巴,似乎说了什么,但是忽地,他感觉一道疼痛,还没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眼前一黑,就什么都看不到、听不见了。
在晕过去之前,鼠邪努力地张大眼睛看向笼子外头,只看到一抹黑色的背影。


-

“唉。”
“⋯⋯”
“唉。”
“⋯⋯⋯⋯”
“唉。”
“⋯⋯⋯⋯⋯⋯”
“唉⋯⋯”

“小邪!”小花终于忍无可忍地捂住耳朵,“你够了!”
“⋯⋯小花,他走了。”吴邪忧愁地抱着白菜叶子,满怀着悲伤说道“他是不是不想原谅我了⋯⋯他连白菜叶子都没有吃。”经过了一个晚上,原本脆嫩新鲜的白菜已经蔫了吧唧的。
“⋯⋯我想,他不吃白菜可能是因为他是只猫吧。”
“为什么!白菜那么好吃的!”鼠邪说着说着,开始撕着菜叶子吃。虽然口感已经不怎么样了,不过聊胜于无嘛。“他连要去哪儿去多久都没有说⋯⋯”
小花看着好友神色恹恹、大口嚼着白菜叶子吃的模样,原本要说出口的话不知怎的又吞回肚子里了。犹豫了些许,他叹口气说道“小邪,你⋯⋯你看开些。”
“万一⋯⋯万一他不回来咋办啊?”吴邪看向小花,眼里闪着泪光。
“⋯⋯那啥,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只⋯猫。时间会带走一切的。”
“可是我觉得,”吴邪说着说着,低下头看着自己的爪子,语气中似乎带着点颤抖“我觉得我忘不了⋯⋯就算他消失,我还是会记得他的。”
小花看着憔悴的好友,什么难听的话都说不出来,只能开玩笑似的说道“要不,要不你睡一觉先?也许睡一觉起来他就回来了呗。”
“小花,你知道吗,”鼠邪哽咽着声音说道“我都还没问他那小甜椒是哪里采的呢⋯⋯可好吃了那小甜椒。”
“⋯⋯⋯⋯”



-

小哥:终于拉到小爪爪了!

这章略少,因为就是凑章数_(:з」∠)_想凑成十章来着,晚上把结局发了明天刚好可以加一篇番外昂!

-
话说又想开一个小萌文不过应该是长篇_(:з」∠)_
喇嘛哥x和尚邪,大概是这样的:

邪:上师,我不吃肉的啊阿弥陀佛。
哥:我可以。
邪:但我不行啊这位大哥
道士胖:吃吃吃!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听过没有?来来来,吃一口又不会怎的,不吃肉不是兄弟!
哥:嗯,吃一口。
邪:⋯⋯你们俩闭嘴!

大概⋯⋯这样233333333

-

话说最近不知怎的说话常常口误,昨天看见我闺蜜睫毛特别长特别勾人想调戏一把,于是我挑起她的小尖下巴说:“今天睫毛很长啊?说,是不是秃头睫毛膏?”
闺蜜:⋯⋯秃头?
呜呜呜呜呜偷涂啦!什么秃头!

评论
热度(28)

© 味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