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增

懶癌重症偶爾寫文

那只野猫说想吃 ♂我该肿么破(6)

*猫哥x鼠邪,小清新向
*ooc有,脑洞产物,持续放飞自我中
*上一章走這裡:5


-

虽然吴邪才刚认识这只猫第三天,但这黑猫小哥在他内心的地位已经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了。这还要归功于小哥昨天给的那朵波斯菊。因为在吴邪的心里,会给他食物的只有三种人,一个是“妈妈”,一个是“主人”,而另一个⋯⋯就是“爸爸”。但当初小吴邪出生的时候,为了怕危险,宠物店的店长就把鼠爸隔离了,吴邪自小没见过他爸,因此对“爸爸”没什么概念。所以当会送东西给他吃、而且又是公的小哥出现的时候,在吴邪心里,就渐渐地把“爸爸”和小哥画上等号了。
只见他用力的点点头,向前一步、挺起胸膛,激动地说“你对我这么好,又带吃的给我,又要对我负责⋯⋯你一定是爸爸没错!”他记得妈妈有说过,爸爸这种生物呢,就是要一肩扛起整座天空。虽然吴邪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扛天空(毕竟他只是一只普通鼠,没有遗传到妈妈的文艺基因),但看小哥身体这么修长,肌肉结实、毛皮光滑、胡须笔直,一定能一肩扛起天空哒!
“⋯⋯”黑猫小哥有些无奈地看着傻呼呼兴奋着的鼠团子,有些哭笑不得地说“⋯⋯我不是你爸爸。”
“咦?”鼠邪疑惑地眨眨眼睛,问道“可是,我妈跟我说,世界上只有三种人会给你好吃的。就是妈妈、爸爸还有主人。”他掰着爪子尖,认真的仰头看向小哥说“你看,我有妈了,也有主人,就是没爸。你不想做我爸爸吗?”
只见黑猫略微无奈地抽了下颊须,“不想。”小哥喵声道,然后他俯下身来,盯着吴邪的眼睛说“我给你⋯⋯花和吃的,不是为了做你爸爸。”
“那你给我花和吃的,到底是为什么呀?”
“没有为什么,”小哥顿了顿,忽然觉得有些害羞。只不过他脸上覆满黑毛,就算脸红了也看不出来。他低声说“⋯⋯就想带给你,看你开心。”
吴邪有些为难地抱着爪子,忽然想起小花以前说过的话“⋯⋯你,该不会、该不会是那个吧?”他小心翼翼地问。
黑猫小哥没有回话,只是疑惑地看着他。
“那啥⋯⋯”吴邪颤巍巍地举起一只爪子“无⋯无事献殷勤,非、非奸即盗!”
“⋯⋯”这是要承认呢还是承认呢还是承认呢。小哥陷入了一阵沉默。虽然他没有那种想要害吴邪的坏心思,可是另一种坏心思可是有的。他有些苦恼的抽动着尾尖,他本想慢慢和这只鼠团子培养感情、等时机成熟再说出自己的心思,难道现在就要说出来了么?他看向吴邪,对方正睁着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等待自己的回答。“不⋯我只是⋯⋯”小哥有些犹豫地歪了歪头,欲言又止。
“嗯?”偏偏吴邪还不懂对方的心思,只当对方在卖关子“怎么啦你说呀?”
小哥机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倾身更靠近吴邪一点“我只是⋯⋯喜欢你。”他喵声说,顿了顿,又道“从你第一天搬到这条街上的时候,我就觉得你特别可爱。吴邪,我喜欢你。”他一口气把话说完,感觉这辈子第一次说这么多话。说起来,似乎自从和这只鼠团子接触后,自己的话就变多了。他看着一脸懵的鼠邪,觉得对方这种傻呼呼的表情也可爱极了。
吴邪有些茫然的看着小哥,不太确定对方到底想说什么。不过有一句话他听懂了,就是小哥夸他可爱!果然鼠邪就是一只英俊帅气毛茸茸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猫见猫来的鼠团子!“谢谢!”吴邪高兴的举起爪子“我也喜欢你!”
“⋯⋯”这只傻鼠真的知道自己的意思吗?对于这个问题,猫小哥抱着深深的怀疑。“你知道我的意思?”
“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我说的喜欢⋯⋯是想晚上一起睡觉的喜欢。”
“哦,这个?咱们前天跟昨天不都睡过了么?”吴邪问道“难道你想进来笼子里睡?不成不成,你太大只了。”
小哥顿时觉得啼笑皆非,他有些无奈的看着吴邪的眼睛,说道“我是那种想和你成为伴侣的喜欢。”
“伴⋯伴侣?”吴邪懵懂的复述了一遍“伴侣是什么?”他不太清楚这个词汇所代表的意义是什么,毕竟在他还很小、小到鼠妈还来不及告诉他所有的知识的时候,他就被送到三叔家了。他咬着爪子尖,有些迟疑地含糊问道“那能吃吗?”


————

小哥森森的感觉无奈2333333!为猫哥点蜡(被追杀
是说!希望十章内完结啊啊!(看着越来越多的稿子瑟瑟发抖

评论(9)
热度(66)

© 味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