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增

懶癌重症偶爾寫文

那只野猫说想吃 ♂我该肿么破(3)

*猫哥x鼠邪,小清新向

*ooc有,脑洞产物,持续放飞自我中

*其他章节走这里: 12


吴邪就这样和那只黑猫小哥大眼瞪小眼,瞪到吴邪眼泪都流出来了,那黑猫小哥还是直勾勾地盯着他。

他颓然地坐到地上,小爪子忍不住揪着旁边的干草和木屑。吴邪悄悄望了眼黑猫小哥,发现他还是盯着自己瞧,虽然那小哥面无表情的,但眼神里却没有半点饥肠辘辘。吴邪愣了愣,鼓起勇气小声问道“那啥⋯⋯所以你真的不会吃我喽?”

黑猫小哥想都没想就点点头,“别害怕。”他说,他似乎是不太能理解为什么吴邪会害怕他。黑猫小哥在笼子旁低下头来,看着眼前笼子里的小毛团子,小毛团子浑身的毛都乱糟糟的,还卡着一些木屑干草。他想了想,喵声道“我能舔舔你吗?”

“⋯⋯”舔?为什么要舔?吴邪刚静下的脑子忽然又乱了起来“不、不行!”万一舔着舔着把我舔进肚子里怎么办?

小哥的尾尖抽了抽,轻轻指向吴邪“你身上有很多⋯⋯木屑。”

吴邪愣了愣,忙转头看向自己的背,果然有很多木屑,恐怕是方才躲藏的时候蹭到的“谢、谢谢,我能自己弄掉。”原来方才他是想帮忙把自己身上的木屑弄掉呀,吴邪心想,我刚刚错怪他了。他感觉脸有些热热的,恐怕是脸红了。不过好险他毛多,看不出来。

黑猫小哥就这样目不转睛地全程围观吴邪清理他自己,看着毛发乱糟糟的鼠团子恢复成干净整齐的毛茸茸鼠团子,他满意地从喉间发出一声低沉的呼噜。小哥伸了伸懒腰,优雅地在笼子旁边趴下,他闭上了眼睛,俨然一副准备睡觉的模样。

吴邪呆愣愣地张大眼睛看着毛皮漆黑的猫咪,忽然感觉有些不知所措。这黑猫小哥没有要吃自己,那,他到底来干嘛的呢?还有为什么要在我笼子旁边睡觉哇!鸭梨山大!

似乎是感觉到吴邪的目光,黑猫小哥睁开眼睛,懒洋洋地看着吴邪。虽然面无表情的,但是吴邪还是看出他脸上带着疑问。

“那、那啥⋯⋯”吴邪弱弱地举起了小爪子“既然你没有要吃我,那⋯⋯那我自己一个待着就可以了⋯⋯”他想委婉地暗示这黑猫小哥离开,毕竟在一只鼠面前,没有恶意的猫还是猫呀。

可惜黑猫小哥完全没有听出吴邪话里的意思,他想了想,说道“你会害怕。”

⋯⋯你待在我旁边我才会害怕啊啊!“我超勇敢的!”吴邪说道,为了增加可信度,他还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

“我有听见你下午说的话。”小哥又说了一句。这次,他没有等吴邪回答,迳自闭上眼睛。尾尖轻轻拍了拍吴邪的笼子,他低声呼咕噜道“⋯⋯睡吧。”

吴邪在原地急得抓耳挠腮,我下午说了啥?还有,有只猫睡在我旁边,我今晚会不会失眠哇!

—————

话又说回来,这两只都见过对方洗澡(整理毛皮)了,也算坦诚相见了吧(啥

这两天都在家里大扫除,擦了12对窗户我的纤纤玉手都要废了嘤嘤嘤


评论(12)
热度(68)

© 味增 | Powered by LOFTER